返回

第652章 和好朋友一起冒险才好玩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第652章 和好朋友一起冒险才好玩 (第1/2页)

    “欢迎大家收看英雄联盟2018夏季赛半决赛,我是解说娃娃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解说米勒。”

    “本场比赛是由EDG对战IG战队,目前EDG1:0领先。”

    比赛直播画面中,娃娃和米勒身影出现。

    “我们刚才也接到了消息,两边都进行了人员更换。”

    “IG这边上单由DUke选手换成了TheShy,EDG这边则是由厂长换成了奥迪。”

    泽元和多多声音落下,比赛直播间弹幕也乱飞起来:

    “什么情况,奥迪换厂长?奥迪要去打野?”

    “不会是K皇要打野吧?真要玩裴擒虎打野了?”

    “看来K皇还是有点怕TheShy的。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镜头给到双方选手席,两边选手也已经登台。

    IG这边众人依旧是有说有笑,刚才在休息室吵完,现在大家心态也都恢复了正常。

    “不是哥们,真是上单转打野啊,玩儿呢?”

    Ning脸上神色既惊讶又不屑。

    虽然不知道到底是奥迪打野还是陆轩打野,但Ning觉得区别都不大。

    “打野不是玩操作,是玩脑子的啊。”

    Ning继续说道,对于这一点他深有感触。

    之前打AD的时候,更多比拼是线上操作,还有补刀基本功这些。

    但打野需要的是对全局的掌控力,比起操作,更吃的是判断力,这不是一天两天就能锻炼出来的。

    “小心点吧,对面可能有套路的。”

    ROOkie不像Ning那样乐观。

    “放心吧,这把看我节奏。”

    Ning越发自信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镜头又给到EDG这边。

    奥迪脸色有些苍白,压力暴大。

    低头看了一眼胳膊上的手环,心率已经110了。

    陆轩看向奥迪,看到奥迪苍白的脸色,瞬间秒懂。

    “别慌,我前期主抓上路。”

    陆轩声音响起,奥迪瞬间面色一喜。

    心中压力顿时没了一半。

    虽然没有见过陆轩打野,但对于陆轩有种莫名的信任,陆轩来上路,别说二打一,奥迪感觉在一旁喊加油,陆轩自己也能把TheShy单杀了。

    “行,轩哥,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。”

    奥迪长出一口气。

    很快进入到了BP环节。

    这把EDG是蓝色方,IG是红色方。

    第一轮Ban人EDG这边Ban掉了牛头、寒冰和吸血鬼。

    IG这边则是Ban掉了女枪、维鲁斯和酒桶。

    “两边这把Ban人明显就和上把不一样了啊,Ban人更针对下路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的,这样的话外面有很多强力上单可以拿啊,EDG这边要不要先抢一个?”

    “感觉也不一定,EDG这边应该是要King去打野,优先级的话,感觉会拿中路或者下路。”

    “开始选人了,直接锁下了流浪,现在版本流浪也很强势,正常发育起来的话,三件套伤害会非常高。”

    “IG这边怎么说,剑魔加卡莎,直接锁了,TheShy的剑魔夏季赛发挥也很好啊,尤其是线上,压制力我觉得在LPL绝对是能够排前三的。”

    “EDG这边又锁下了塔姆加克烈。”

    “克烈这个英雄线上打剑魔还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