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第670章 主W的螃蟹?哥哥不用动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第670章 主W的螃蟹?哥哥不用动 (第1/2页)

    “干嘛啊,别这样打啊!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不走啊!”

    RNG小队语音中,乌兹喊声响起,脸上温度也有了明显变化。

    本来下路是优势的,他一直压着ibOy补刀,但这波越塔之后,霞拿了一个人头,经济直接反超了。

    小虎面露尴尬之色,也没敢说话。

    心中却想,之前越塔的时候,不是你喊的最欢嘛?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EDG这边,小队语音中则是NiCe的喊声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,哥这把发挥猛不猛?”

    厂长已经开始说起骚话来。

    “太猛了,你无敌了。”

    ibOy跟着说道。

    “确实有说法。”

    陆轩也忍不住说道。

    厂长这把状态确实很好,这7周年果然有点说法。

    7的意志比他骰子给厂长带来的增幅还要猛。

    厂长直接回春了。

    时间推移,陆轩厄加特也升到了9级。

    将W技能点满。

    满级之后的W技能,迎来质变。

    不再有冷却,蓝耗也变成了0,可以随意开关,厄加特的爆发也将迎来质变。

    可以通过频繁开关W技能,在其中穿插普攻的方式,将伤害最大化。

    AW2A输出更丝滑,AW3A伤害最大化,但容易失误卡弹。

    而现在这些在后世老厄加特都会的技巧,在现在基本没人研究。

    职业选手都是主Q的。

    民间大神绝活哥也少,毕竟这玩意实在是长得太丑了,而且数值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高。

    不用AW的螃蟹,伤害其实很低。

    打团开个W减速自己,伤害也打不出去,一般是出半肉,打团主要靠大招的斩杀恐惧效果,还有就是线上欺负大肉。

    但使用了AW技巧就不一样了,通过频繁开关,降低W的减速影响,还能伤害最大化,达到真正的横行霸道的效果。

    陆轩控制螃蟹回到了线上,解说也注意到了陆轩螃蟹的出装和加点。

    “King的厄加特是主W的?这还挺少见的。”

    “感觉还是主Q好一点吧,虽然主W可以让W技能变得没有消耗,但W伤害还是太低了啊,而且前期被动时间很长的,也没法靠W技能频繁打出被动来消耗。”

    “还有这螃蟹身上怎么有个耀光啊?这是要出三项?”

    三个解说一个比一个懵逼。

    和陆轩对线的Letme也懵了。

    看到螃蟹频繁开关W,他也知道螃蟹是主W,这加点和出装,他也根本看不懂。

    但很快,Letme就懂了。

    陆轩控制螃蟹又一次冲到了他阿卡丽脸上。

    在冲到阿卡丽脸上瞬间开启W,打出一段W后取消W接普攻再接W打两下,在子弹射出瞬间取消W,跟着一发普攻打出。

    螃蟹的攻击和机关枪一样,不断地落在Letme阿卡丽身上,追着阿卡丽点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这什么伤害?”

    Letme赶紧控制阿卡丽后撤,被螃蟹打了一套,直接半管血没了。

    虽然有等级和装备的压制,但这爆发他完全看不懂。

    而且螃蟹移速也没有明显下降。

    “我的天啊,这就是耀光螃蟹嘛?爆发好高啊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