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第1177章 厂长啊,厂长!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第1177章 厂长啊,厂长! (第1/2页)

    EDG总部停车场。

    黑色的奥迪从远处驶来,停在了车位上。

    车门打开,陆轩从上面走了下来。

    S赛结束之后,陆轩等人也是终于迎来了短暂的假期。

    回国之后直接放假休息。

    这还是陆轩回国之后,第一次回到基地,而这次来是为了给厂长举办退役仪式。

    按照厂长的说法,一切从简,没有举办新闻发布会,也没有选在一些大型会场,而是直接选择在EDG基地举办。

    “厂长!”

    陆轩刚才车上下来,一眼就看到了厂长。

    “陆轩!”

    厂长听到陆轩喊声,兴奋地回过头来,一边伸手和陆轩打招呼,一边朝着陆轩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没带嫂子一起来?”

    陆轩看到厂长孤身一人,不由问道。

    “自古美人叹迟暮,不许英雄见白头,你嫂子可是我的粉丝,我怕她来了会哭。”

    厂长直接说起骚话来。

    “退役后有什么打算?”

    陆轩和厂长一边朝着基地里面走去,一边闲聊起来。

    “还没想好,应该先休息一段时间吧,不过别担心,一旦EDG陷入危机,随时喊我,我会再次出手。”

    厂长一本正经道。

    “出手干嘛?给对面炒俩菜?直接把对面撑死?”

    陆轩说到后面,已经有些绷不住了。

    “什么话,这是什么话?”

    厂长正要争辩两句,忽然听到基地里面有呼喊声响起。

    “这什么动静?”

    厂长眉头紧皱。

    “好像是奥迪的声音?怎么感觉在哭?”

    陆轩也有点懵了。

    两人快步走进基地大楼里面,这声音也越来越清晰了。

    “厂长啊,厂长!”

    奥迪的声音如泣如诉,悲伤已经要逆流成河。

    陆轩和厂长循着声音找到了奥迪。

    会议室里面,厂长灰白色的相片摆在中间,两边是粉丝送来的鲜花,奥迪站在里面,正在放声狂嚎。

    “你干嘛呢奥迪!”

    这一幕直接给厂长看懵了。

    听到厂长的喊声,正在狂嚎的奥迪也停了下来,转过头来,看向厂长和陆轩。

    “轩哥、厂长你们来了!”

    奥迪一脸激动。

    “再不来真要被你送走了。”

    陆轩看到这屋内的布置,已经有些不行了。

    “这花,这照片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厂长已经有点红温了。

    “这是粉丝送的鲜花,好看吧,上面还有对你的祝福。”

    “你听我给你念啊。”

    奥迪一边说着,一边拿起一束鲜花。

    “4396今犹在,不见当年摊手人。”

    “不对,不对,不是这个。”

    奥迪念完之后才发现不对劲,赶紧放下手中鲜花,又从旁边拿起一束来。

    “对,这个好,这个好,厂长我是你的猪仔,你退役了是准备要回家养猪嘛?”

    “好像也不对,这个,这个,这个绝对是祝福。”

    “终于等到你退役,还好没放弃,EDG没有你,夺冠只会更顺利……”

    奥迪念到一半,赶紧把手中鲜花放下,又要再次拿起一束来。

    “奥迪,你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?”

    厂长脸上温度越来越高。

    “我是故意不小心,不是,我是不小心故意的,不对,不对,这我之前都看了,确实全是祝福啊。”

    奥迪赶忙辩解道,又拿起一束鲜花,这次他先确认了一下,确实是粉丝的祝福,但还没来得及念,就被厂长打断了施法。

    “停停,别念了,这花先放一边,这相片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厂长指着自己的黑白照,已经有

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上一章 回目录 下一页 存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