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

第104章 咱家买大房子了

首页
关灯
护眼
字: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进书架
    第104章 咱家买大房子了 (第2/2页)

的大房子有多好。

    “我今晚就回去!”萧青北冲银杏眨了眨眼。

    受伤这么长时间,他一直忍着。

    如今伤也好的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怎么的也得好好释放一下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银杏。

    青北哥也真是的。

    说这话干啥,也不怕被别人听到了。

    “我还有事,那就先走了,晚上回去。”

    萧青北翻身上马。

    冲银杏笑了笑走了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银杏痴痴的望着他的背影。

    青北哥真是太带劲了!

    人长得好,能耐又大。

    一想起他是自己的男人,这心里就美滋滋的。

    见头儿不断的回头张望,四喜咧着嘴笑。

    “别看了,都走没影了!”

    头儿这是真想媳妇了。

    “对了头,你几个儿子?”

    之前瞧着那么多孩子围着他,不知哪个是他儿子。

    “我没儿子,就俩闺女。”

    “没儿子?不行啊,头儿,你得加把劲了!”

    这年头没儿子哪行呢!

    “……”萧青北眼里闪过一抹失落。

    他也想要儿子,可银杏生不了啊。

    银杏这一路回去,都不住的咧着嘴乐。

    等到家时,孩子们正在院子里玩着。

    “娘,你回来了!”一窝蜂的奔了过来。

    又是帮着抱坛子,又是帮着抬袋子的。

    眨眼间就把一车的东西都运进了屋子。

    “大宝,你领着弟弟妹妹去园子里挖点野菜。

    你们师傅今晚就回来。”

    最近家里没有菜了,虽说野菜长得不大。

    但也能吃了。

    “真的!”大宝眼里一亮,又笑着看向二宝和金玲他们。

    “咱们去挖野菜,师父今晚回来!”

    “爹要回来了!”金玲玉玲咧着小嘴跟着大宝二宝跑了。

    银杏在厨房开始忙活了起来。

    切好的猪板油开始榨油,又把五花肉切成小块用盐卤好。

    还留了三斤多,打算晚上做红烧肉的。

    大鹅就先不炖了。

    油炼好之后就开始炸五花肉。

    炸到焦黄,晾凉装罐,然后再用猪大油给封好。

    忙活完这些就开始做饭了。

    五花肉切块,又熬了点糖色,将肉放进锅里煸炒。

    而后又放调料,再添汤,还丢了一把粉条进去。

    刚盖上锅盖,孩子们就回来了。

    “娘,我们挖了这么多野菜呢?”

    大宝拎着篮子跑了进来。

    “这些够不够呀?”

    “够了够了。”银杏将篮子接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娘,我们跟你一起摘吧!”大宝正要抱着小椅子过来。

    就被银杏给拦住了。

    “不用你们了,娘自己能摘,你师傅应该快回来了。

    你们出去瞧瞧,他不晓得咱家在哪。”

    而此刻,萧青北已经回来了。

    瞧着眼前两间破烂又空空的屋子。

    转头又看向了孙婆子他们。

    “杏儿他们去哪儿了?”

    “谁晓得呢!头晌就把东西都搬走了。”孙婆子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谁晓得那绝户去哪儿了?

    “没准去她娘家了吧?”萧青山笑着来到跟前。

    “听说她娘家的院子也不小呢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萧青北。

    不应该的。

    杏儿和她娘家的关系也不好。

    而且她娘还是那个脾气,怎么可能去那儿住呢?

    正想着,就见银宽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“青北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爹,杏儿和孩子们去你们那儿了吗?”

    “没有啊!他们没在这儿吗?”

    银宽往院子里看了一眼。

    闺女他们不是在这儿住的吗?
上一页 回目录 下一章 存书签